查看更多

Fananan的日常

今天下班去叔叔家把爸爸交代的东西交给他,

我上楼梯时就看见阿姨在门口左右踱步的看着门外,

我上去她给我开了门,

问她在干嘛?

她说等儿子回来吃饭呀,这家伙一溜烟又跑楼下玩去了,

我一撇看见餐桌上热腾腾的饭菜,强忍眼泪.......

阿姨叫我留下吃饭我说不用了回家吃,

我到楼下买了个饭盒便一路哭回家了......


好想念妈妈在厨房做饭的样子,

好想念我一到家门口妈妈问我饿不饿的样子,

好想念我放学回家和妈妈唠嗑我在班上的样子.......

我好想你呀,妈妈......

评论
热度(1)
©Fananan的日常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