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更多

Fananan的日常

我的老爸是酒鬼,典型潮汕大男人主义,爱车大炮,做事粗心随意,不懂体贴老妈还爱赌!但是我看到在妈妈手术前粗神经的你在走廊拐角处偷偷擦眼泪,人来疯的你家里总有那么多客人,而你总在客人走后一个人静静发呆,你长期不在家一个人在外工作很辛苦很寂寞。我不懂你时而幼稚的像小孩时而凶起来像黑社会老大,最让我不懂的是有你在的家里我感觉很安心,即使问题再大我总觉得还有个依靠,你总是笑得那么没心没肺却有太多我读不出来的心情,最糟糕的是你还有一个欠教育不懂事还在这里讲你坏话的坏女儿,不过也请你原谅她,其实她很爱你,如果你能喝少一点酒就更爱你了。——老爸节日快乐!

评论
热度(2)
©Fananan的日常 | Powered by LOFTER